当前位置:

雨湖区:白云峰到区编办、区财政局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陈纲 2019-02-14 16: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2月13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到区编办、区财政局走访调研,听取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区领导郭兰、赵波、刘奖红分别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白云峰一行先后来到区编办、区财政局走访,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去年主要工作成效和今年工作思路。白云峰指出,区编办和区财政局团队精诚团结,有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两个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接下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再接再厉,把新一年的工作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抓实抓好。

  在区编办,白云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标对点地推进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要从全区长远发展来谋篇布局,运用“刺破”作战方略,补齐短板,科学设置机构,合理配置编制,理顺部门职能,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探索资源共享模式。要致力于雨湖发展,维护大局,加强人事管理力度和工作纪律。要创新人才机制,培养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用情感、制度留住人才。

  白云峰指出,在目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区财政局的干部们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使命,主动作为。要加强学习,优化队伍,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财政队伍。要保持谨慎、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布置好、谋划好财税工作,为雨湖区实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刺破”作战方略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4/4826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