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组织镇、村干部赴长沙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方意翎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大垅围村介绍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好的成功经验。

图片2.jpg

学习盘龙岭村土地股份合作社发展模式。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 通讯员 方意翎)为促进湘潭市雨湖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快速推进,2月14日,雨湖区农林局带队组织区农林局部分干部及姜畲镇、鹤岭镇、长城乡分管农业副乡(镇)长以及11个村干部,赴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学习农村“三变”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先进经验。

  当天,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乔口镇大垅围村和盘龙岭村,认真了解学习了大垅围村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的“五点减量法”、污水处理“五池合一”模式和盘龙岭村的土地整体流转和土地股份合作社的经验。随后,考察组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如何解决垃圾终端处理、群众如何支持配合、土地如何分类流转等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

  考察结束后,参加考察人员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找到了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在今后工作中,将借鉴好的方式方法,积极开拓创新,运用“刺破”作战方略,在雨湖区乡村振兴的路上奋勇争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方意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