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2018年税收入库10.59亿元 增长 10.89%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杨滋 2019-02-15 14: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从桃江县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桃江县组织入库各项收入10.59亿元(剔除车购税),完成年末调增任务的102.15%,同比增收1.04亿元,增长了10.89%,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力保障。打击偷逃税收,对房地产等重点行业、个人所得税及企业所得税等重要税种、年收入在12万元以上的高收入人群税收问题开展专项稽查,补缴、追缴税款1.7亿元。同时,辖区内纳税人享受各类税收优惠4113万元,极大地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

  2019年,桃江将重点抓好减税降负、组织收入工作,税收征管工作,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好“两减两提”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