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9-02-15 16: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5日讯(记者 谢丽琼)2月14日下午,中共湖南省永定区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持续发力,把永定各项事业推向更高水平。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会议。程漫、全有军、欧湘云、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苏振、向鑫、向慈庸等在职处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直机关各部门、正科级以上单位及各驻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老同志、基层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祝云武对2018年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过去的2018年,是永定区面对困难挑战、迈出坚定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地区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出彩”的良好发展态势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延续。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信心,焕发干劲,让敢担当、善作为在永定蔚然成风。

  就如何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祝云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发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要在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中彰显担当作为,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当好表率;要在解放思想变革观念中体现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脚踏实地中诠释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坚持脚踏实地;要在提升素质锤炼能力中强化担当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磨砺坚强意志,锻炼过硬能力;要在恪守清廉争当标杆中带头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敬畏,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保持廉洁;要旗帜鲜明激励,大力创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鲜明用人导向,改进用人方式,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受褒奖,明确调整重点,畅通“下”的渠道,完善考核机制,让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警醒;要准确把握政策界限、规范操作实施,坚持容纠并举,让广大干部轻装上阵、撸起袖子加油干。

  祝云武表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尽快完善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配套政策与措施,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再实干,担当再担当,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区领导田敏就组织工作,龚朝明就财税和项目建设工作,向鑫就统战工作,向慈庸就宣传思想工作分别作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