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2019-02-15 16: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2月14日,涟源市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会暨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会议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责任落实,狠抓事故防控,全力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副市长梁毅、罗宜秋、邓文旦、陈庆云、李冰玉,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杰指出,安全生产是永恒的话题,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活动和气候特点,聚焦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

  刘杰表示,节后复工复产是当前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各生产经营单位在复工复产前必须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明确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员工的安全责任,做到以岗定责、按责履职。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明确执法检查重点,突出风险高、隐患多的企业,加强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紧盯重大隐患,严厉打击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擅自复工复产行为,严格落实停产整顿、上限处罚、关闭取缔、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执法措施,提高执法的有效性和震慑性。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