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巫水画廊流光溢彩 魅力县城宜居宜游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李家玲 编辑:姜珊 2019-02-15 17: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绥宁县巫水画廊景区的灯光水幕瀑布。(肖炜桦 摄)

美轮美奂的灯光水幕瀑布。肖炜桦 摄

夜景流光溢彩。肖炜桦 摄

绥宁夜景。张贻华 摄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秦玲玲 李家玲)新春佳节,绥宁县巫水画廊风景区又新增一道靓丽风景――灯光水幕瀑布。随着夜幕降临,在绿洲大桥,一道道五光十色、变幻多彩的水幕临空而下,将光、色完美地结合为一体,以水为笔,以光为墨,勾勒出一个个美轮美奂、诗情画意的景象,成为人们又一处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绥宁的夜景真的很美!”春节期间,巫水画廊风景区成为来绥宁探亲访友及游玩的外地人必游之地,人们纷纷沉醉于这里美丽的景色中。近年来,绥宁县委县政府坚持城市建设与文化建设、旅游开发相结合,深入挖掘文化内涵,致力打造“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的个性城市。随着县城建筑民族风格改造、民族风雨桥及水景工程、沿河风光带等项目先后实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长廊 、廉政文化长廊 、和善广场等文化景观相继建成,巫水画廊风景区成功晋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每到晚上,沿岸少数民族风格建筑在彩灯的装扮下流光溢彩、格外迷人,将巫水河畔映照得妩媚动人。游客漫步河边休闲游憩,可观看巫水河两岸夜景,可到非遗文化长廊处品味绥宁民俗,还可在大汉商业街购物和品味美食,“山水园林之城、苗侗风情之都、宜居宜游之地”的绥宁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关注和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李家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