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伤科医院开展年度学习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王津 2019-02-15 16: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15日讯(通讯员 杜方江)今日,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扩大)学习暨红色讲堂第一讲开讲,特邀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学院特聘硕士生导师李坚,讲述《新时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基层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务》。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100余人参与学习,院党委书记吴敬红主持讲座。

  李坚从四大方面对新时代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进行了阐述,包括意识形态的概念,以及存在的误区和错误论调,就为什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李坚给出了答案,因为其决定国家和民族的前进方向,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同时他还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道出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全局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哪些工作任务和规定,李坚就大的方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5/4826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