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朱法栋走访调研银行 寻求政银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9-02-16 15: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朱法栋与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相关人员座谈。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2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交投公司、天旅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华融湘江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和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走访慰问,并就政银深度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区领导龚朝明、郑洪斌参加走访慰问。

  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于2010年,2013年底进驻张家界市。在参观银行的窗口开设及办公环境后,朱法栋与华融湘江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情况作了深入交流,互听合作想法。朱法栋对银行五年来给予我区经济发展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永定区重大项目的顺利落地、两大平台公司的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发展等离不开银行的金融支持,永定区发展前景广阔,项目建设多,希望政银能够相互支持,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银行不断改革创新,做大做强。

  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市分行,朱法栋慰问了银行工作人员,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银行负责人汇报了对我区棚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项目的贷款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寻求深层合作。朱法栋表示,希望政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方法,加强在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朱法栋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参观农商行新办公大楼后,双方就寻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法栋说,农商行多年来对永定区三农信贷投放大,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三农服务,希望农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永定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升级,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6/4827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