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男子上车带了仨孩子下车只剩俩 铁警帮忙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尹炜 刘亚平 编辑:陈纲 2019-02-18 10: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尹炜 刘亚平)2月17日,一名男子带三个孩子乘高铁回湖南洞口,可是到站下车一看,发现竟然少了一个孩子。在车站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下,终于使走失的孩子与亲人团圆。

  这名37岁的男子姓陶,湖南绥宁县人。当天下午3时许,陶先生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和7岁侄子,从衡阳乘坐高铁去洞口。列车到达洞口站后,陶先生发现唯独少了7岁的侄子,一时急得六神无主,便立即向洞口站派出所求助。

  民警根据该男子的讲述,分析其侄子极有可能因为好奇贪玩,在邵阳站提前下站而误车了。洞口站派出所民警立即与邵阳站联系,说明孩子的走失情况。正好邵阳站发现一名与大人走失的孩子。经视频确认无误后,邵阳站的工作人员迅速安排这名小孩乘坐D7236次列车到达洞口站。其叔叔接到小孩后,才长长舒了一口气,并承认了自己的粗心大意。他对民警和车站客运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尹炜 刘亚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8/4827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