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党员冬春训“补钙固本”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郁芳 编辑:张俊 2019-02-18 10: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738.marked.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5735.marked.jpg

培训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18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郁芳)2月14日-15日,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办事处“2018至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吹响集结号,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立舟下达动员令,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办事处各部门党员、各村党员约300余人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开展的党员冬春训以各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集中培训结束后,各村(社区)还将分片区组织培训。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东部产业园在此次党员冬春训的组织方式上积极创新,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集中上课、座谈研讨等方式,充分运用远程教育终端、红星云、红星网、“益村”平台和各地党建信息平台等,及时上传培训资料,为党员创造良好学习条件。

  创新方式培、争先恐后学,是此次培训的一大亮点。除了党性宣讲、理论教育,东部产业园党工委还要求将技能培训纳入其中,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特别是“益村”平台的运用作为重点,安排专门力量开展培训。还将结合产业园实际,有针对性地开设脱贫致富培训课程,开展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产业扶贫相关业务培训,引导党员创办领办致富项目,不断提升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

  一次学习教育就是一次思想洗礼。“这样的培训接地气,有效率,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广大农村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真切实在的感受。”鱼形山村支部老党员廖湘桂的话道出了大家参加培训的心声,也讲出了开展党员冬春训取得的实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郁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8/4827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