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 杜家毫与彭纯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贺佳 廖洁 编辑:黄河 2019-02-18 23: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贺佳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座谈,就深化战略合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交换意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抢抓机遇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其中,离不开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交通银行继续发挥特色优势,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更好地支持湖南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湖南将为交通银行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有新的深化和拓展。

  彭纯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促进了企业在湘快速发展。交通银行将紧扣湖南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继续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贺佳 廖洁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8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