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产业新城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冒雨忙施工

来源:红网株洲站 编辑:颜洪 2019-02-19 10: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19日讯(通讯员 文石金)2月15日,阴雨绵绵,寒意浓浓。在云龙产业新城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十余台挖土机、推土机正在雨中施工,平整土地。

14 (1).jpg

施工现场。

该项目主要用于智能制造、智能物流设备以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目前落地的华业锐和、清水源智能装备以及汇杰机械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计划2月底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助力云龙示范区打造智能装备产业集群,提升云龙示范区的工业经济实力。

由于项目场地内有多处低坑和小山丘,环境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经测算,仅土石方的工程量就接近10万立方米,需用时半个月以上才能完成。”云龙产业新城投资运营商“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因连续降雨,工程进展受到一定影响。

2月12日,市项目办在调度项目时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与“华夏幸福”以及云龙示范区进行会诊,决定调整施工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持续推进。“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介绍,已按时间表倒排工期,力争在一周内完成土地平整任务。

“土地平整完成后,这两个项目就能达到开工条件。”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对调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即时研究、即时分解和持续跟踪,力争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以确保年度投资计划的完成。

来源:红网株洲站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