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王津 2019-02-19 10: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2191032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9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2月1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和全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参加学习。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应邀作专题辅导。

会上,刘明成结合自己在学习实践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从如何把握主题主线、主要特点、基本内容、重要意义、学习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二卷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让所有参与学习的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和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专题学习结束后,朱用文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弄懂、做实方面下工夫做文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精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武陵源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举措,切实以新风貌新举措干出新业绩新成效。

会上,朱用文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19年的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