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猜灯谜吃元宵看灯笼 八方小区举行第三届元宵喜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陈娟 编辑:廖浩宇 2019-02-19 19: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19172359.marked.jpg

八方小区元宵喜乐会现场热闹非凡。

居民们正在猜灯谜观灯笼。

本次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居民参与。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陈娟)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百姓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19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联合长房物业在八方小区C区举办了“八方小区第三届元宵喜乐会一一萌娃闹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名居民参与,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节目,猜灯谜、吃元宵、看花灯等活动让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长房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杰介绍,这是八方社区联合长房物业举办的第三届元宵节活动,多年来八方社区及长房物业始终将社区文化的打造放在重要位置,从满足小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出发,开展了系列深得居民好评的社区活动。

本次“萌娃闹元宵”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刺激好玩闯关游戏,凡完成闯关的居民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凭借游戏卡副券还可以参与现场大抽奖活动。此外,还可以在现场体验糖画制作、棉花糖制作、DIY灯笼、猜灯谜等传统文化活动,让广大业主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比起以往,今年的活动中加入了社区公益板块,包括社区老人关爱、社区扶贫推广、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关爱下一代、社区党建等内容;尤其社区老人关爱项目邀请了社区几十位空巢老人到现场观看节目表演,给老人测血压,安排专人陪同老人参与各项活动,并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老人们手中,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八方小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岳阳湘阴百树山扶贫基地参与,通过元宵喜乐会的活动平台为政府扶贫项目销售、推广产品,为贫困地区的百姓献上一份爱心。

82岁的盛淑云是长沙市体育局退休干部,平时子女都不在身边。她说节日活动的仪式感很重要,让她感到很温暖,“社区和物业对老年人关爱有加,凡是节假日物业和社区都会上门慰问,觉得很幸福。”

“目前八方社区已经成功办了七届社区春晚,今天又举办了第三届元宵喜乐会,是想通过活动形式让物业社区业主三方,形成一个文化共享、居民自制的管理和沟通体制,提升服务质量,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八方社区书记喻双平介绍,今后还将多举办类似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长房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杰表示,目前长房物业已推出“互联网+物业”的服务模式,推出了“长房里”APP服务业主办理相关业务,同时还推出了管家到户式的一站式服务。随着小区居民入住率提升,以及业主需求的变化,下一步物业公司将从硬件设施建设向软件服务体系建设下沉,由提供物业管理的服务商打造成小区品牌文化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陈娟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