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抓园区企业开工复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王津 2019-02-20 14: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0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2月19日,永州市委书记李晖赴江华调研时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通过抓园区企业开工复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调研。

节后上班伊始,江华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起步即冲刺”号召,元宵节未过,工业园区内的各个企业早已是全员复工,开足马力,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李晖先后来到贵德集团、盛华达电池科技、九恒集团等企业,现场察看企业节后复工状况,询问产品研发、生产订单、市场销售、招工用工等情况。

在贵德集团,李晖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公司设计生产用于教学的大型显示屏演示,参观了公司与中南大学合作的省级液晶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合作技术平台,延伸产业链,加大新产品研发,引领市场需求。来到盛华达电池科技和九恒集团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赶制各类市场订单。李晖希望企业保持良好状态,争取生产经营开门红。

调研中,李晖鼓励企业大力吸纳本地工人,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江华县委、县政府要利用好各类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及时做好农民工的实用技术培训,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同时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6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