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半夜溜进医院“捡”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9-02-21 11: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半夜溜进医院“捡”手机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男子李某因打牌输了钱,在牌友的纠集下,18日晚从长沙跑到娄底,半夜在医院偷到了7台手机。在湘潭坐火车准备返回长沙的时候,遇到铁路民警的盘查。目前,李某已被带回娄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19日9时2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巡查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长潭城际候车区靠窗的角落里,呵欠不断,随身没有任何行李,几个口袋鼓鼓囊囊的。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问,并将该男子李某传唤至执勤室进行检查。李某从上衣内外、上下多处几个口袋,一连掏出5台手机。民警问他这些手机哪里来的,他一会说自己是做二手机生意的,一会说是替亲戚、朋友保管的。

经审查,自知无法自圆其说的李某才供述,自己几天前打牌输了个精光,牌友黄某告诉他一个发财的好办法:一起去娄底市中心医院,到了半夜,病人的手机都是随便摆在床头柜、枕头边,随便“捡”。于是,18日23时,两人相约一起从长沙到了娄底。凌晨4点左右,两人分别潜至娄底市中心医院住院部,趁病患和医护工作人员熟睡时,开始“扫楼”,不一会儿,两人都“满载而归”。

两人坐汽车到了湘潭,然后再转乘城铁回长沙。民警盘查李某时,黄某已开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