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清爽村貌”过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9-02-21 15: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jpg

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

清扫垃圾存放点。

打捞散落在田间的垃圾。

大家齐动手。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为营造清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8日,湖南省通道县坎寨村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元宵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以打造“全村无卫生死角”为目标,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等形式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当天,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党员、村民共同参与,大家对村内垃圾存放点、村道、落田间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堆积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家半天的辛勤劳动,村内范围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舒适的宜居新形象。

坎寨村2018年被列为全县“卫生十差村”,在村里引发强烈反响。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迅速召开村民代表大会,会上,村民代表结合本村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积极为村寨美化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动员邻里参与到团寨清爽建设中去,为改善全村的生态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力争年内甩掉“卫生十差村”的帽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