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六个严禁”深入整治红包礼金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2019-02-21 21: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望纪轩 记者 张英)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修订后的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区委贯彻落实办法,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出台“六个严禁”,持续深入整治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

“六个严禁”即:严禁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私营企业主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和履行职责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红包礼金;严禁纵容、默许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严禁借各类节日、看望慰问名义,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红包礼金;严禁通过微信、支付宝、电商网站等手段收送隐形红包;严禁收受下属单位发放的奖金、福利、补贴等;严禁以各种名义虚列开支套取资金用于送红包礼金及向从事公务的人员及其亲属、身边工作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红包礼金。

“拒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从我做起,敬请理解支持。”望城区党员干部一一作出郑重承诺,并将承诺书张贴在办公室门上进行公示,坚决向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说“不”。

“要坚决打赢这场‘歼灭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红包礼金’在望城彻底销声匿迹。”望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