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两新”行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彭珂 编辑:张皎 2019-02-22 10: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程 彭珂)2月20日,保靖县召开“两新”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县两新工委全体委员,县工业集中区党委、县园区外非公企业党委、县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或党建专干,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3名“两新”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有关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党建工作做法和成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方法。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袁昌府就各位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者素质,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各“两新”行业(综合)党委要争取重视强推力、夯实基础补短板、传导压力重落实、创新载体聚活力方面再下功夫,力争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还召开了县两新工委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会人员就如何抓好2019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现场签订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程 彭珂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5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