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白云峰到鹤岭镇实地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2019-02-22 1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567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DSC_2603_副本.jpg

在立新村查看台账记录。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刘雄)2月19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到鹤岭镇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联点的立新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区领导郭兰、刘荃、刘奖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九久以及雨湖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鹤岭镇主要负责人就该镇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该镇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目标要求,坚持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反馈意见为导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该镇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立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白云峰指出,鹤岭镇全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推动有力,方法举措科学务实。针对下阶段工作,白云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看齐中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寻找差距,做细方案,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三是要进一步服务好大局,围绕发展大局思考,主动对接,融合各方力量,寻求多方支持,同时要守护好雨湖区生态环境。四是要进一步确保人员稳定,带着情怀、责任、信仰、担当去做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白云峰一行深入联点的立新村,详细听取了该村村支“两委”到位情况、扫黑除恶、扶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后指出,村支“两委”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摸清底子,找到问题症结,对标看齐,务实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