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档案局深入道县检查指导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品昌 邓选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2-23 16: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品昌 邓选波)为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的完整、系统、规范和安全。2月22日,湖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易小青,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长蒋刚生一行4人,深入道县检查指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道县人民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蒋儒华陪同检查。

通过查看现场、仔细询问工作情况进展、检查档案资料等方式 ,易小青一行对道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扎实、细致,基本符合档案管理制度要求。

易小青在检查中指出,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作为普查成果的集中体现,是检验普查工作质量的重要凭证,对今后实行生态环境管理和决策科学化,完善环保大数据建设具有重要价值;同时强调,县区档案管理要与普查工作同步推进,要把握标准,按照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办法和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系统、规范、完整整理;要注意细节,在规范的同时,档案资料要清晰,便于以后及时查阅。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品昌 邓选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3/512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