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怒吞9片刮胡刀片只因闹别扭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2019-02-25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丁彬彬 王家明)深夜十一点,株洲市中心医院消化内镜中心的诊疗室内依旧灯火通明。此时这里是一片特殊的战场:消化内科屈伟明副主任医师、陈丽辉护师,麻醉科夏冰副主任医师正在患者的胃内进行一场与刀锋的博弈。

近日,52岁的邓女士因为和家人闹别扭,一气之下吞下了9片锋利的刮胡刀片,之后,她腹痛难忍。万幸的是,CT检查发现,刀片依然在胃内,并没有引起消化道穿孔,家人带着邓女士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求助,于是,有了以上的这一幕。但她是幸运的,四天后,和家人重归于好的她终于出院了。

谈及数天前的取刀片经历,医院消化内科屈伟明副主任医师依然记忆犹新。其中一片刮胡刀片刚好位于贲门口的位置,已经划破了一根小动脉,导致了泉涌般的胃内出血,经钛夹夹闭止住了出血。接下来,屈伟明顺利将残留在胃内血块中的九片刮胡刀片全部经胃镜取出,整个过程用惊心动魄来形容也不为过。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2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