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大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龚娟 编辑:张皎 2019-02-25 09: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龚娟)2月22日,保靖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大会,总结2018年保靖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公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石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察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彭继元及全县除值班备勤的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共计282人参加会议。

8时许,该局在局大院举行2019年度首次集体升旗仪式。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实职以上领导以及各警种部门在办公大楼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伴随着高亢、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全体民警集体向国旗敬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公安大院上空。

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全县公安民警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宣读了《保靖县公安局2018年绩效考评结果》;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受到各级表彰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会议中,石绍峰还为18名从事公安工作三十年的老民警举行了授勋仪式。

石绍峰在会上总结了全县2018年公安工作,并对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石绍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打击犯罪攻坚战打出了气势,风险防控攻坚战打出了安全至上,基层基础攻坚战打出了敢于担当,深化改革攻坚战打出了新的警务模式,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出了远离贫困,政治建警攻坚战打出了精气神,是公安工作充满成就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扫黑除恶为统领、以风险防控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统领,以侦办网络犯罪为统领,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助力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保靖。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龚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28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