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拟建湖南省最大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骁 编辑:李丽 2019-02-26 09: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邢骁)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和上海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以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就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展开合作。据介绍,该项目将于今年4月完成主体封顶,预计明年8月投入运营,建成后的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

据悉,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南靠浏阳河风光带,北临东湖湿地公园,辖内交通便利、风景怡人。“我们计划为社会提供养老床位1000多张,并配备国际标准的适老化设施设备。”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芙蓉区社会福利中心将成为一座集老年康复、医疗救助、休闲娱乐、老年大学、养老护理5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服务机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骁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