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税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刘波 编辑:张皎 2019-02-26 15: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干部统一培训扫黑除恶宣传知识。

税务干部正在为村民作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石先文 刘波)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保靖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在帮扶村该县比耳镇双福村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统一培训后,税务干部们开展走访。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的同时,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保护伞”的现实表现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重点打击的类型等,号召和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恶霸”、“宗族恶势力”等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走访村民1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同感和参与感,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刘波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59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