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张迎春赴湘潭地产集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吴思静 2019-02-26 08: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张迎春率队前往湘潭地产集团调研。张迎春强调,下一步,湘潭地产集团要谋划定位、精准策划,问题导向、精细管理,创新方式、精明增长。

当天,张迎春先后来到万楼、湘潭大学南广场等项目现场,就地产集团有关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视察,并详细听取地产集团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地产集团完成了护潭河一、二级渠等5条黑臭水体的治理,完成了湘大校门(南)广场提质改造,全年共计完成项目近20个,在建项目前期手续实现全面扫尾。同时,依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的统一部署,在全市率先去平台化,转型为以片区综合开发运营为主业的市场化运作型国有企业。

张迎春对地产集团此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地产集团工作主动、转型积极,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统筹公司转型改革、积极创新体制机制、谋划新的产业方向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湘潭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尽管目前面临压力较大,但发展后劲较足,前景可期。

就地产集团下一步发展,张迎春希望,地产集团要积极谋划定位、精准策划,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积极抢抓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机遇,做片区和产业建设、开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运营服务企业。要树立问题导向、精细管理,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精诚团结、苦干实干,积极防范化解好债务风险,做细做实每一个项目、每一项业务、每一笔资产。要积极创新方式、精明增长,向做好一二级联动开发、发挥人员结构专业优势、创新运营方式、盘活现有资源等要效益,走质量、效益并重的发展之路。

副市长向敏参加调研。(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曾晓蓉)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0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