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景区与客源地无缝对接 迎新年首个4000人大型团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龚素禾 编辑:王津 2019-02-26 14: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团贵宾在核心景区水绕四门合影留念。

向绪杰与中国平安东莞支公司、张家界光明国际旅行社及中国国旅广东公司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

向绪杰向中国平安东莞支公司中部片区总经理严学斌介绍张家界丰富旅游资源。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通讯员 龚素禾)2月20日至24日,由张家界光明国际旅行社和中国国旅广州公司组织接待的新春首个4000人大型旅游团队先后抵达武陵源核心景区,开启2019年旅游市场良好开端。

作为此次地接社——张家界光明国际旅行社,为千人团队奉上一场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张家界民俗表演。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应邀出席。宴会上,向绪杰对旅行团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祝愿大家在张家界武陵源渡过一个愉快旅程,并向大家介绍了武陵源核心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景区管理服务等,希望今后武陵源和东莞两地旅游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该旅行团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组织的“魅力湘西-醉美张家界荣誉之旅”,旨在表彰2018年第四季度组织发展工作优秀个人,激励其在后续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共分3批抵达,从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进入核心景区,先后参观了袁家界、十里画廊等景点。虽然天气寒冷,但景区妖娆多姿的冰雪景观和细微优质的热情服务让游客们领略到了张家界的绝美与温暖,赢得游客一致好评。

中国平安东莞支公司市区片区总经理汤沛泓表示,张家界是享誉世界的知名旅游胜地,无论是自然风景、配套设施还是管理服务都非常好,所以特地选择将张家界作为该公司2019年组织发展启动大会地点。陶醉于张家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间,中国平安东莞支公司中部片区总经理严学斌同样对张家界山水和旅游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广东一直是张家界重要客源地市场,2018年景区接待广东游客近50万人。近年来,武陵源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销活动,出台了一系列旅游团队奖励措施,同时每年回访客源地市场,深入了解一线客源地市场对武陵源旅游产品的需求,精准施策,刺激市场,吸引客源,努力实现景区与客源地市场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拓展了广东客源地市场,越来越多的广东市民来张家界旅游观光。中国国旅广东公司总监廖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年伊始就把一个4000人的大型团队引来张家界,这是广东国旅、东莞平安与张家界良性互动的开门红,2019年将再接再厉,在业绩上有新的进展和突破,为张家界输送更多的旅游团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龚素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