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小规模纳税人专场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李梦霞 编辑:张皎 2019-02-27 1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纳税人正在用手机扫描降税降费二维码“礼包”。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石先文 李梦霞)2月25日,保靖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小规模纳税人专场培训,来自全县100余户企业的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和相关业务为主要内容,就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提高,企业所得税及地方税种和附件相关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了纳税人在政策执行方面及账务处理中出现的一些难点及热点问题。为确保纳税人学懂弄通,税务局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其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二维码”礼包。

此次培训使纳税人及时、准确了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受到在场纳税人的一致赞许。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石先文 李梦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3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