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举行CBD高端楼宇推介会 5家企业现场签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向宏鑫 2019-02-27 09: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栋高端楼宇集体“招亲”

芙蓉区举行CBD高端楼宇推介会 5家企业现场签约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游)“芙蓉区交通便利、金融产业体系完整,签约落户后,相信发展前景一定很好。”昨天下午,芙蓉区举行CBD高端楼宇推介会,长沙国金中心、世茂广场、佳兆业广场现场“招亲”。5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行业领先企业的高管受邀参加推介会,湖南特音电子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签约。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商务楼宇被誉为“立起来的开发区”和“垂直的商业街”。据不完全统计,长沙内五区现有商务楼宇660栋,其中亿元楼宇超过35栋,总建筑面积超过2300万平方米。芙蓉区以仅仅42.8平方公里的土地,聚集了200多栋商务楼宇,数量和建筑面积占全市三分之一,其中又以五一商圈最具竞争力。此次推荐的3栋明星楼宇全部是位于五一商圈的5A级写字楼。

为推动楼宇更好发展,昨日,芙蓉区针对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佳兆业广场楼宇发布最新楼宇经济扶持政策:法人企业在2019年2月26日至6月30日签订租赁或购买合同,租赁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下的,按照100元/平方米予以一次性补贴;购买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下的,按照200元/平方米予以一次性补贴;租赁或购买2000 平方米 (含2000平方米)以上,采取“一事一议”政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