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开展2019年首轮巡察 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重点巡察内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向宏鑫 2019-02-27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李兴秋)记者昨日从天心区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获悉,该区将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对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两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点穴式巡察,这标志着天心区委2019年首轮巡察全面启动。

据悉,天心区本轮巡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精神,落实深化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巡察。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巡察内容,突出“三大攻坚战”“三大板块”建设、绿心企业退出等重点工作,重点检查扶贫领域虚报冒领、挤占挪用、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违纪违法行为,推动解决基层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天心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本轮巡察分别对城南路、文源、先锋、南托街道,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暮云街道高云集资办以及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党组织开展巡察,为期3个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