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电取暖器火灾”排查宣传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杨金欣 编辑:康晓乔 2019-02-27 15: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 杨金欣)“阿姨,您家里电取暖器用了多久了?”“是否在电取暖器上长时间烧烤衣物?”2月27日,在通道县独坡镇坎寨村,镇政府工作小分队正挨家挨户在村民家中开展“电取暖器火灾”排查宣传走访。

电取暖器由于干净卫生,升温快等特点深受大众的欢迎,但因电取暖器引发的火灾事故也屡见不鲜,侗族村寨大多为群居木质房屋,一旦引发火情,损失更是无法估量。在排查现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总是不厌其烦地向老乡们提醒,不要在取暖器上烘烤衣物,一定要做到人离熄火关电。

“元宵过后,天气依旧寒冷,村里的青壮年大多外出务工了,留守的老人和小孩就成了‘电器火灾’教育宣传的重点对象。在县消防部门的统一指挥下,我们分派了近50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农户家中开展摸排宣传,确保村寨安全。”独坡镇镇长李利彬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杨金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