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银行300亿元授信支持湖南文旅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黄河 2019-02-28 07: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拟在未来3年内提供意向性授信300亿元,用于支持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副省长吴桂英见证签约。

  活动现场,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华夏投资集团等6家文旅企业签订意向授信协议,签约金额75亿元。该行还发布了“文旅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出多项文旅专属金融产品,将致力于帮助文旅企业做优做强,加快文旅项目建设与升级改造。

  北京银行自2009年入湘以来,依托强有力的文化金融品牌,投入大量信贷资源支持湖南文旅企业。截至2018年末,该行累计向100多家湖南地区文旅企业提供授信支持超过100亿元,通过表内外融资先后支持了张家界武陵源、湘西凤凰、长沙铜官窑、南岳衡山等重点景区的文旅项目建设。

  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2018年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7.5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355.73亿元,文旅产业已经成为全省的投资重点、消费热点和开发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