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全面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王津 2019-02-28 10: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为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

2.jpg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2月27日下午,武陵源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面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全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员、区直及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武陵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贵湘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用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武陵源落地生根。要精准研判当前发展形势,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将宣传思想工作放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权,壮大主流舆论、弘扬斗争精神,切实担当起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舆情管控,织牢社会发展“安全网”,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切实推进全区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网信工作,为早日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区2018年旅游诚信企业和 “十大最美”人物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各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旗授牌。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