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检察院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方祥文 周荪兰 编辑:于佳丽 2019-03-02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796_副本.jpg

在支部书记王辉的带领下,两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DSC_7821_副本.jpg

“政治生日”贺卡。

DSC_7805_副本.jpg

2月26日下午,新化县检察院为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

红网时刻娄底2月28日讯(记者 袁雅琴 方祥文 通讯员 周荪兰)“陈龚同志,在你的‘政治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牢记使命责任,开创辉煌未来。”2月26日下午,新化县检察院首次为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辉将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陈龚和刘丽娟的手中,并送上祝福。在支部书记王辉的带领下,两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与爱护,也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陈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这场不一样的“生日会”庄严又不失活泼,大红的贺卡、温馨的贺词营造了浓浓的暖意,庄严地宣誓是敬畏、更是责任。为了让新化县检察院在职的60余名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支部核准了每一位党员入党时间,复印入党档案,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上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与党员谈心交心,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给予党员“家”的关爱,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佳林表示,党员应当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希望能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激发工作干劲,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方祥文 周荪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