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税务局:“靶向宣传”精准发力促划转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坤 杨铸 编辑:陈纲 2019-02-28 17: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良坤 杨铸)“尊敬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您们好!自2019年1月1日起,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由税务部门征收。您可选择100元-3000元14个档次在我县农行、农商行、建行、邮政银行各网点或代办点POS机缴纳……”2月26日,城步儒林镇务工人员杨先生的手机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这是由城步税务局发出的社保费申报缴纳宣传信息。自2月22日以来,该局通过县移动公司的云MAS业务平台,一次性推送了12万条社保费申报缴纳的宣传信息,城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对象的手机陆续收到了这条信息。该信息以细化群体、筛选群体的方式,对广大城乡居民手机用户“靶向宣传”精准定位,有效提升了纳税人和缴费人对社保费申报缴纳的知晓度和认同度。

今后,城步税务局还将针对个税改革、减税降费等工作靶向发布相关信息,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精准施策、有效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坤 杨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