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昌刚参加泸溪保靖县委员组讨论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楚怡 编辑:张皎 2019-03-01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团结报记者 周楚怡)2月26日下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来到泸溪县、保靖县委员组,听取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并就委员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意见,与委员开展了互动交流。

在泸溪县委员讨论组,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2018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大家听后倍受鼓舞、信心满怀,参加讨论的委员围绕我州乡村旅游、民营企业电价优惠、非贫困户的救助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作了发言。刘昌刚表示,泸溪县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本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推动报告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在保靖县讨论组,委员们就该县黄金茶产业发展、农村小额信贷、学校食品安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刘昌刚指出,保靖黄金茶是帮助茶农脱贫的致富茶,一定要做好保靖黄金茶的科学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提高保靖黄金茶的加工技术,提升保靖黄金茶的品质,把保靖黄金茶产业做大做强,带领人民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政协委员要运用好政协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等履职手段,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目标落实。

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参加保靖县委员组讨论。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楚怡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