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惨烈车祸司机被卡驾驶室 警民合力营救十分钟脱险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聂神佑 编辑:姜珊 2019-02-28 17: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汉寿站通讯员 聂神佑)2月26日,一辆轻型货车和小型面包车在汉寿县崔家桥东华医院路段发生猛烈碰撞,面包车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里面不能动弹,在这危难时刻涌现了警民合力大营救的感人一幕。

当天13时36分,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的夏泽云、王进、周献慧、曾亚孝、黄跃等民警和协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红色货车停在事发路段,车头右侧撞出了个大窟窿,面包车的整个驾驶室像是一个被压扁的易拉罐,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车内,痛苦不堪,地面上散落着的汽车零部件和玻璃残渣,现场一片狼藉。

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交警与附近群众一同展开了一场生死大营救。有人用手掰,有人找来了铁锹,有人拿出木棍,有人找来千斤顶,经过近十分钟的努力,众人终于把驾驶员从变形的驾驶室里扶了出来,送上在一旁等待的120急救车。

营救中,民謷、协警和群众有多人手脚破了皮,流了血,但没有一人中途退出,而是想方设法救人救到底。

据悉,轻型货车的车牌为湘AP9123,驾驶员叫王云平,石门县夹山镇栗山村人。面包车的车牌为湘HT2471,驾驶员叫刘正科,沅江市罗洲镇胜利村人。

截至发稿时,刘正科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汉寿站

作者:聂神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7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