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 红网安乡站 作者:颜明明 编辑:姜珊 2019-03-01 10: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颜明明)2月28日上午,安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仪式并揭牌。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为全县实施“环境塑县”战略,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营造最优环境、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等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此次机构挂牌为新起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努力工作,全力打造用心、贴心、暖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 红网安乡站

作者:颜明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1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