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婉琴 编辑:姜珊 2019-03-01 16: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婉琴)3月1日上午8点38分,安乡县医疗保障局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仪式并揭牌。

组建县医疗保障局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为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疗费用负担、提高健康水平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健康和幸福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推动安乡县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完善医保制度、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县医疗保障局将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加快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建立一支精干保障队伍,坚定不移地执行落实医疗保障的各项法律法规,争做争先创优的排头兵。县医疗保障局也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站在新起点、树立新形象,履行新职能、奉献新作为,开辟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充分发挥好医疗保障局的作用。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婉琴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84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