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2019-03-01 16: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2月28日下午,安乡县2019年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经普办人员及各乡镇镇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乡镇长、责任单位负责人依次对“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就下阶段“四经普”工作如何开展,陈支文强调,一要强化责任,集中力量抓推进。每个普查小区要有乡镇班子领导联系,加强村、社区支部书记责任,稳步推进经普工作。二要统筹协调,集中时间抓推进。把力量集中在经普工作中来,强化业务指导培训,高质量填报数据,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严明纪律,督查考核抓质量。县经普办要对“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一天一通报,联合督查考核办一周一督查,各乡镇经普办要加强认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上来。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84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