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办“学雷锋学英模学先进人物事迹”展览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2019-03-02 12: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2H32A6954.jpg

市民观看展览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何志强 通讯员 钟敏)3月1日,资兴市“学雷锋学英模学先进人物事件”展在人民广场开展,吸引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形象展示了张思德、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雷锋、苏宁、李向群、杨业功、林俊德、张超等全军英模以及2018年资兴籍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据初步统计,2018年资兴籍军人立功(三等功以上)16人,授奖13人。

通过对先进人物的大力宣传,进一步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广大市民也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推 “五个资兴” 建设。

据悉,作为“我们的节日·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该市还组织驻资部队官兵开展洁净城乡行动、雷锋精神进校园等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何志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2/5185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