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专题学习马善祥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姜姿 2019-03-04 16: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余婧)3月1日下午,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举办马善祥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的先进事迹。

马善祥同志从事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和群众思想工作26年,他和他的团队成功调解各类矛盾纠纷2000多起。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马善祥同志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他是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面光辉旗帜,他的先进事迹代表了改革时代奋进、开拓、创新、发展的伟大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平在学习会上指出,马善祥同志是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队伍里涌现出的优秀分子,是广大基层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典范,是依法加强社会治理工作的典范,是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的典范。学习马善祥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拓创新、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马善祥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勤学善思、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法治北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8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