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9年军事暨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蔡勇 编辑:姜姿 2019-03-04 16: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 蔡勇)3月1日下午,安乡县2019年军事暨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谈云,县人武部政委李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8年武装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武装工作。2019年,县人武部将聚集主业、坚持创新谋发展,军民整合、破解“瓶颈”难题,紧盯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着力民兵调整改革、提升实战打赢能力。

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指出,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武装建设,实现了经济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并重共进。就2019年武装工作如何开展,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牢记兴武之责。二要聚力备战打仗,夯实兴武之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兴武之力。要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落实责任、落实机制、改进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蔡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8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