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举办专题讲座 促进美术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陈纲 2019-03-05 1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青年美术创作专题讲座指导会。

现场指导美术创作。

红网时刻3月5日讯(绥宁站通讯员 秦玲玲)3月3日上午,绥宁县文联举办青年美术创作专题讲座指导会,邀请周冰、刘德高等画家与该县美术创作者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体会,点评美术作品,就进一步繁荣全县美术创作进行现场指导。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出席会议。

周冰是从绥宁走出去的侗族女画家,她主攻工笔没骨花鸟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并获奖,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邵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邵阳市美术馆专职画家。她心系家乡发展,此次专程回来进行创作指导,与绥宁县美术家协会、绥宁县青年美术家协会的会员们交流探讨,她建议大家在美术创作时将写生融入创作,注重立意、构图,创作更多高品位、高质量的美术作品。

张千山肯定了该县近年来美术创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该县广大美术创作者立足本地山水人情,深入传统、深入生活、丰厚学养、传承创新,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美术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89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