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认真整改遗留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文建美 2019-03-05 15: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3月4日下午,汉寿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宋万林参加。

会议通报了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情况;下发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指出问题整改任务清单、《汉寿县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四环境保护督查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及整改措施清单,明确了整改问题及整改目标、措施,设立整改期限及责任单位、牵头县领导。随后,与会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整改方案、强化摸底排查、防止问题反弹、狠抓督察督办,按照整改清单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各项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