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易家渡镇完小:知雷锋 学雷锋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文建美 2019-03-05 18: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05161808.marked.png

少先队大队部发出活动倡议。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张自保)“学习雷锋好榜样,放到哪里哪里亮,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这是湖南省石门县易家渡镇完小的师生在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该校由少先大队部,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这标志着该校“知雷锋 学雷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该校“知雷锋 学雷锋”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各班级上网搜索雷锋纪念日的来历、毛主席的亲笔题词;让学生阅读雷锋日记,观看一部雷锋事迹的影片,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成立“践行雷锋精神组”,组织学生分赴学校附近的乡间小道、街道、敬老院等不同的区域开展植树护绿、美化环境、维护公共设施等系列活动;以班为单位组织一次演讲,找身边的榜样,谈身边的雷锋等。

学雷锋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不仅仅是组织一场活动。该校将把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乐于助人,有集体服务意识,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自保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