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文建美 2019-03-05 18: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 (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 3月5日上午7点58分,安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县长姜建渠主持挂牌仪式,县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县国保大队负责人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揭牌。

此次组建安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将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军官转业安置职责整合,对进一步提高我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激发广大现役军人昂扬向上的军心士气,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进取锐气,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对实现强国强军梦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组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党中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受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党政机关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十分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依法行政、担当作为;从严治局,廉洁自律,通过努力工作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在我县实现 “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美好愿景的道路上,发挥县退役军人事务所应有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