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干群积极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陈纲 2019-03-06 15: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城步站记者 罗轶容)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城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激情满怀,聆听报告,畅谈发展,共话未来,对新一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城步新闻信息中心组织记者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并对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记录。减税降费、下调保险缴费、扩大就业等满满的民生“红包”让大家感觉幸福洋溢,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用药纳入医保报销,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手机号携号转网,每一项安排都那么切合生活实际。”城步儒林镇八角亭社区居民杨先生如此感慨道。在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抽出时间了解两会动态,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边凝神聆听,一边不时地认真做笔记,从报告中领会新一年工作方式方法方向,领取报告中发放的民生“红包”

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提高工作质量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谱写新时代城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