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小交警”护航在斑马线上

来源:原创 作者:胡石友、康倩 编辑:王津 2019-03-06 12: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交警引导家长和学生过斑马线。

小交警到岗。

小交警提前准备。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6日讯(通讯员 康倩 胡石友)“请稍等一下,等交警叔叔将车拦停后,我带大家一起过……”3月6日上午,在张家界武陵源区军地小学门口斑马线旁,一群身穿交警服装的小学生手举“护学旗”,在武陵源交警的协助下,引导广大师生安全快速的通过斑马线,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点赞。

为确保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武陵源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在军地小学成立一支由20名学生组成的“小交警志愿服务队”,并由交警配合开展护学岗活动,保障广大师生在上学、放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同时,为保证“小交警”的安全,民警根据车流量和学生人数,将道路上车辆拦停,再由小交警带领学生和家长集中过斑马线,小交警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的负责起每位学生的安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赞扬,全面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原创

作者:胡石友、康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7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