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4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3-06 16: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3月5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张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张家界市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信访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坚定态度,为我们抓好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抓好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体现政治担当的重要载体,切实承担起永定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坚决完成全区涉大鲵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项目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张家界市永定区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问题整改方案》。就永定区涉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好这场生态环保硬仗;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突破,分步组织实施,迅速启动整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并细化小水电站分类整改实施方案,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应对工作中的各类突发问题,通过有效措施化解各类矛盾,为整改工作保驾护航,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群众信访接待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职尽责,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抓好信访工作,加大对矛盾纠纷化解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领导坐班接访制,畅通民意渠道,主动化解矛盾。

会议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研究部署政法工作,审议永定区征地拆迁项目片区指挥部设置方案等事项。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8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